首页 > 首页轮播 > 正文

河南有色金属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暨安全生产观摩交流活动在灵宝市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09:13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务实开展各项安全自查活动和专项整治活动,3月26日,河南有色金属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暨安全生产观摩交流活动在灵宝市举行。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天希,省应急管理厅工贸处处长张永杰、副处长顾向明;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会长刘立斌,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胡冠奇出席活动;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主持活动;灵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速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元华出席活动。

1.png

2.jpg

宋速快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灵宝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深化“七查一打”专项行动,全领域、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建设,全市工贸行业规上及重点企业,三级以上安全生产标准化,建成率达60%以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此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暨观摩交流活动,机会十分难得,灵宝各企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严格落实,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应急管理局要精心服务,竭力让大家学得好、住得好、生活好。也恳请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在灵宝多走走、多看看,为灵宝把脉问诊、传经送宝的同时,寻找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工贸企业生产二级标准化评审结果公告》,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国投金城冶金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胡冠奇就二级标准化申报流程进行了宣讲。会后,与会人员分别到宝鑫电子、国投金城冶金进行了现场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