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宝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闭幕

发布日期:2024-04-15 08:00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4月14日,“函谷关杯”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在灵宝市落下帷幕。河南省体育局原二级巡视员郭志华出席闭幕式并宣布争霸赛闭幕。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党总支书记戴云鹏,三门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鹏,灵宝市副市长陈海涛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灵宝一高党总支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段建强主持。

1.png

经过4天28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洛阳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濮阳市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周口市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比赛期间,全体参赛运动员奋发进取,团结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公平、以身作则的态度,体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

1.png

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裁判长廉颇宣布比赛成绩和获奖名单。

1.png

2.jpg

3.jpg

与会领导为参赛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函谷关杯”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在灵宝市成功举办,极大地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丰富农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