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观摩团到灵宝市观摩

发布日期:2024-04-15 08:07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4月1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吴刚带领区班子成员及各单位负责人一行50余人到灵宝市,观摩铜箔产业链相关项目(企业)。灵宝市委书记张志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速快,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等参加。

在灵宝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科创中心,观摩团实地参观了产业规划展示中心和河南高精铜箔产业研究院,认真听取展厅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灵宝市情概况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铜箔产业发展情况。在宝鑫电子、朝辉铜业、鸿宇电子等处,观摩团每到一处都认真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不同产品生产工艺、规模、效益以及市场前景等,并对灵宝市在“中国铜箔谷”建设中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先进经验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观摩团希望两地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