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 正文

媒体解读:灵宝市森林消防专业队成立

发布日期:2023-12-18 11:00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12月15日,灵宝市森林消防专业队揭牌仪式举行。三门峡市林业局副局长段炜,灵宝市三级调研员李建华出席并揭牌。

  

1.jpg

1.jpg

  李建华为灵宝市森林消防专业队授旗。

  李建华要求,全市森林消防专业队要坚决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扛牢森林防灭火政治责任,在忠诚事业中守初心、担使命。要坚信“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真理,健全工作机制,全面细致开展森林防火工作,在精于专业中找差距、练本领。要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严格训练、顽强拼搏,不断提高灭火救援作战能力,为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贡献力量。

  1.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森林消防队员宣誓仪式。

  市林业局负责人传达了《灵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灵宝市森林消防专业队伍组建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灵宝市成立150人的森林消防专业队,着力打造一支训练有素、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森林消防尖兵队伍,为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发挥重要作用,为守护绿色家园、建设美丽灵宝再立新功。



相关政策:

灵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灵宝市森林消防专业队伍组建方案的通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