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宝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筹备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4-08 08:08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4月7日,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筹备协调会召开,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市委副书记周详出席会议并讲话。灵宝一高党总支书记、市教体局局长段建强出席会议。

1.png

会议强调

要提高认识的深度。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比赛承办工作的重要性,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取得圆满成功。要提高工作的精度。明确职责任务,紧扣赛事要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进一步细化方案,要把方案细化到人、到场地、到点位,提高工作精确度和细化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提高保障的效度。要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赛事提供优质的服务。要抓好安全保障,及早研判分析,深入排查风险隐患,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营造浓厚氛围,精心精细做好城乡环境卫生整治、道路交通保畅、基础设施运维等工作,充分展示灵宝市最美形象,展现灵宝人民的精神面貌,切实把金城活力传递出去。

会上,段建强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单位的职责任务,各单位结合职责分工进行了发言。

据悉,河南省第十四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赛争霸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三门峡市体育局、灵宝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4月10日至14日,在灵宝举行。此次活动将深入推进体育河南建设,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形成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