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宝动态 > 正文

灵宝市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十一届六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5 08:01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3月14日,灵宝市召开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十一届六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出席会议。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主席(会长),不是主席(会长)的乡镇商会、行业商会会长参加会议。

1.jpg

2.jpg

就做好今年工作,胡滨指出,要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聚焦党政所需、民企所盼、工商联所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争先进位,发挥好全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新实践基地作用,进一步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发展共识。要搭建多层次全方位政企互动平台,壮大灵宝“专精特新”企业梯队,集聚社会各层各类民营力量,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持续激发发展活力。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引导民营企业家参与乡村振兴,彰显家国情怀,提高社会认可度、尊重度。要延伸服务触角、做强服务矩阵,推动商会在产业补链强链延链中发挥作用,推进党建会建深度融合,打造一乡镇一品牌、一商会一特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灵宝市新型工业化、民营经济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灵宝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十条措施(试行)》;宣读了《关于成立灵宝市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创新实践基地领导小组的通知》《灵宝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供求信息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了基地轮值工作;与会人员还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