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三门峡市政协调研组到灵宝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1 08:14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4月10日,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冯勇,三门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鹏斐一行16人莅临灵宝,就“加快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灵宝市政协主席师生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倩,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胡滨参加调研。

1.png

调研组分别到秦岭冶炼固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新凌铅业多金属综合利用项目、国投金城固废多金属回收利用项目,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3家企业的固体废物综合利用、产品销售、污染物排放及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所利用固体废物的生产工艺、市场前景、污染防治等情况介绍。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加快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产业化发展方面作出的成绩,并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三门峡市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一般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率,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好污染防治,促进绿色发展,切实让百姓长期共享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创大美灵宝。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