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5 08:03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3月22日晚,市委书记张志刚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河南省节庆活动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

1.png

1.png

会议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握大局,吃透把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分量、思想力量、政策含量,自觉把灵宝放在中部地区发展“一盘棋”中前瞻思考、系统谋划,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灵宝实践。聚焦总书记提出的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区域协同、全面深化改革、厚植绿色底色、统筹城乡发展、守牢安全底线等重点任务,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谋划实施一批合作事项、重大项目、重要平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转型蝶变。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我市实际,牢牢扭住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主线,进一步提振信心,真抓实干,在“冲刺全国百强县”目标道路上越走越快。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节庆活动工作汇报会会议精神,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要求,坚决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节庆活动安全顺畅有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度、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