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 正文

宋速快调研“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4-03-18 08:06 来源:中国金城灵宝融媒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速快带队到部分企业、个体工商户调研“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伟参加调研。

1.jpg

2.jpg

在国投金城冶金、万贯实业有限公司,宋速快听取企业发展、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及全年预期目标等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数据填报采集流程,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数值填报情况,分析问题、查找原因、理清思路,强调,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政策,深入挖掘税源,建立各部门间沟通协调机制,加强主动对接,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应统尽统、应纳尽纳,准确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3.jpg

在走访豫灵镇加工业、零售业、餐饮业、服务业等类型企业时,宋速快强调,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突出向普查对象介绍开展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方式方法等,提高公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加强业务指导,紧盯时间节点按时上报相关数据,及时分析研究重点指标和薄弱环节,着力解决难点堵点,切实保证数据质量。


   打印